close

這個星期發生了兩件事.

第一件:星期五下午有班賽.去年輸了4班1分.可是昨天下午的狀態並不是很好.我們輸了4班5分.第一個原因是身高優勢.他們班有兩個男生都比我們班的男生高.幹!爲什麽不叫bamboo上咧...他178誒.第二個原因是4班的人真的很賤.他們撞倒了侯霖.結果侯霖的眼鏡摔到一邊.他坐下來.左眼的左側流血了.他一定很痛.可是他堅持打到最後.回到班裡他還強笑著說不痛啊.當燁燁幫他貼OK繃的時候他還笑著開玩笑說:"幫我貼好看點哦."真的超感動的.更過分的是梓煊因為是隊長.結果被4班某個賤男從背後推了一下.摔了.手超痛腳也超痛.早上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看到梓煊的兩隻腳都包著厚厚的紗布.4班真的超級賤誒.風雲也是.連5班班主--我們啊物理也過來幫我們加油了.她還在上面指揮兩個男生掃地.什麽爛班主啊.

第二件:早上的最後一節課.生物課.我發生了一件超糗也超自責的事.我當時和祺在交換課本.因為我們帶的都不一樣.結果生物看到.就跑上講臺.看點名簿.叫我的名字.我當時懵了.站起來.老師小聲地重複問題.我聽不清.腦子一熱.說:"老師.您可以大聲一點嗎?太小聲我聽不見."話剛出口我就後悔了.我的媽啊.我哪來的勇氣啊.一些起哄的男生在鼓掌,越越鼓得最用力(誒.他是"女"的).生物走下講臺.又重複了一遍問題.我錯誤地回答之後.坐下.問祺:"下課我要去跟老師道歉嗎?我覺得我完了.""不用吶.生物很好人啦."我自責死了.啊...涼拌啊.不管了.

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