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還未成年.但是我最近卻有了很多同齡人沒有過的想法.

前兩天我做了一件超蠢的事.最後弄得朋友和我翻臉.我拖著同學在操場上一邊跑步一邊哭一邊自我埋怨.我傻傻地認為我完了.但這兩天他又開始開我玩笑.就像什麽都沒發生過一樣.驗證了之前同學說過的"他不會那樣小氣的啦".我突然發現我一直都很蠢.我在努力配合著別人的同時也傷害了別人.當別人一邊感謝我一邊暗罵我賤時.只有我一個人那樣一廂情願.

之前不知發生了什麽事.班裡一對平時羨煞眾女生的密友突然互相翻臉.聽說其中一個還寫字條給另一個去罵她賤.說實話.這些事其他人本不應該插手.但因為友誼.有另一對女生密友也分開站在剛才說的兩個女生的兩邊.導致產生了連鎖反應--班裡女生群的氣氛都超級怪的.最近超多人在吵架.譬如我姐.她和薇之前關係很好.結果最近薇過來找我們聊天說她恨死我姐了.我姐還想辦法拆散張樂為和鄭佳琳.我承認我也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不是很好.但畢竟他們對方之間是對對方有感覺的.搞到我姐到鄭佳琳的空間罵"我很討厭你!".我們在弄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只能偷偷講一講八卦分析一下局勢.祺說:"現在這麼亂,誰插足誰倒楣."但我們都是班裡的成員.我們無法分離.所以我們絕對會被牽拖.我是覺得鄭佳琳這種團支書做的是有點賤啦,也有點過分,畢竟她平時罵我們玩的同時自己也玩得不亦樂乎.所以我們覺得不去管她.讓她四處碰壁之後反省自己的行爲後我們才會繼續接納她.

前兩天前桌生日.他女友幫他買蛋糕和禮物還給了他一個kiss.畫面很美.我和島島都在歎息說他們能撐到國三完已經很棒了.畢竟他們倆的成績不是很好.但這種完滿的畫面我真的很怕以後都看不到了.

爲什麽會"物是人非"?!我們不想變.我們只要幸福就好.我們什麽都不要管了.

變就變吧.這是命運的安排.我們躲不過.我們只能聽天由命.然後站在一起給自己加油.

We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