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攷試攷得不好.作業又很多.但我想這個暑假還是蠻不錯的.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充實.

剛剛看了一些自己以前寫的文.好幼稚哦.但這確實是自己的style沒錯.

已經聽不到小蘇的聲音了.很想念.即使喬出了時間在線上收聽也是聽不到.真的好失望.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超想哭的.而且沒有原因.自己太感性?!好不要臉...

聽說同學已經拿到了網購的outerspace的衣服了.好期待哦.只不過在我買了她要的手錶之後,她才告訴我她要的錶盤是方的,可我買的是圓的錶盤啊...只能再去買一個了.

突然想起了土豆借給我的一張宮崎駿動漫的DVD,好像還沒看完也還沒還.即使是動漫,裏面感人的情節還是會讓我感動到哭出聲.

Anyway,快樂地過完這暑假吧.然後迎接國三.頑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