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碼字了. 不過即使寫了些什麽也沒有人看吧.

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會是最精彩.

我超愛看視頻.最近看到CIRCUS ACTION 4已經出爐.內容是CIRCUS和30位熱血青年環島旅遊.以及最終回到嘉明湖.看著一輪輪殘酷的淘汰賽.我已經看到了他們之間的鬥志和淚水和汗水和熱血.

近來迷上看"人體".第一次對Super Junior有一個大幅度的印象改觀.覺得他們蠻搞的.其實每個團體都會說"我們永遠不會解散.我們的情誼超深."但未來會怎樣.誰會知道.

我已經宅到連普通的同學KTV聚會都懶得去和不想去了.我寧可在家上網滿足自己.打開MSN即使沒有人聽我"噔噔噔".看著自己欣賞的人的盡力表演儘管他們聽不到我在這個角落和他們說加油.

我想.我過得還算OK.即使我認為我快瘋了.

不是練日語.就是練韓語數字.還有學一些台語.

突然想起一個我一直不願面對的噩耗. 嗯...就是...小蘇去年聖誕節說的"這是小蘇陪你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這句話.MS成真了. 近來我一直有一個預感.小蘇的話快成真了.但我一直安慰自己:"拜託.現在離聖誕節還有差不多半年咧.怎麼可能離開哦." 可是Top of Asia真的停播了.http_imgload.jpg                         昨天在聽的時候就發現怎麼聲音成了小飛.而且還是MJ的特輯. 才發現節目停了. 雖然很難過.但是我想.小蘇不會離開的.如果你去北海道.他還是會請你吃拉麵.期待今晚能聽到Feel Asia中小蘇溫柔的聲音.

我想.我的思想.即將大轉變了. It's not so good for me.But I think I maybe will change my mind. To be a juvenile with a unique heart. Fighting.급유.顽张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b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